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微博id:芋泥肉松斯多葛千层派
不挑食,唯一的雷点是过激洁癖,麻烦绕开我。

论季汉纯臣的意义

当越来越多的衣冠禽兽的性侵案件被爆出来,我就越来越意识到德才兼备志虑忠纯的可贵。尤其是一个个身居高位年岁渐长的男人们保留了这些品质,猥琐和油腻没有像皱纹一样爬满他们的脸庞。诱人的权力没有将他们异化成欲望的奴隶。所谓“乖巧”“老好人”“伟岸清白如同没有私人感情的僧侣圣人”“过于谦雅没有做炫酷的权臣”“过于正直没有腹黑的骚操作”这些萌点平平的“过时”标签是多么璀璨啊。我们对伟光正有抵触情绪不是因为厌恶他本身,是因为这伟大我们宣传不出真谛,甚至穷尽了词藻,以艺术的方式,也点不出他的神韵。我们恨的分明是在描述它时的无力。所以季汉纯臣蜀中四相亡国“乱相”【甜姜:????】啥的真的既是我的初心,又是我最终的归属啊。我说的除了丞相和季汉“小鲜肉”,其实还有主公啊,我觉得主公一直没有老过,他死的比夷陵的火还要凄美鲜艳。更何况,他们真真实实的在历史上存在过呀,啊,这种感觉比用邪恶的笔锋去剥光他们的衣服更加令我欲罢不能啊!

评论(9)
热度(74)

© 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