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微博id:芋泥肉松斯多葛千层派
不挑食,唯一的雷点是过激洁癖,麻烦绕开我。

为了继续编亮维生子文我真的绞尽脑汁啊。下面的情节该欢宴了。可是第一次北伐到第二次北伐之间最有可能是秋天啊,秋天的节令都萧索极了,除了重阳基本没有可以作乐的时候了。可是某篇著名维亮文不就在写重阳时丞相在小甜姜胸前插大菊花吗,我哆哆嗦嗦还有啥写头?而且北伐刚失利。素素和云妹刚去世就这样开party好吗?转眼想想,这是生民百遗一的三国乱世啊,哪有闲暇这么悲苦,还不抓紧时间及时行乐把该办的事儿都办了。于是兴冲冲的翻资料浏览小论文。什么金罍玉觞,百戏乐伎的……之后又觉得不对,这画风真是精致梦幻的大魏girl啊,怎么放季汉这儿乳齿不政治正确【主要是季汉正经史料都少,社会风俗啥的更是没有,直接借鉴汉代旧俗或者后代蜀都赋】……而且文章的精髓是逻辑和情节,我在这儿干啥呢,还原历史场景?考古呢还是掉书袋。要真的去干这些又让懂行的人笑掉大牙吧……我早干什么去了,怎么两年前脑子一热就动笔了,连个大纲都没写……较了一通真后,我恼羞成怒破罐破摔了,扑通一声把电脑扣上继续当咸鱼去了。

评论(10)
热度(10)

© 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