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微博id:芋泥肉松斯多葛千层派
不挑食,唯一的雷点是过激洁癖,麻烦绕开我。

我有罪,我虽然恨jslm第二部入骨,可是我好吃张钧甯柏夫人的颜,且她的造型很好看,端庄清雅,又御姐,眉眼间又透露出一种云淡风轻的聪明,自从看了某版蜀御风的性转视频发现丞相用的是她我就越来越觉得合适,好心动啊!!因为如果要剪辑张钧甯的话,片源比陈红好找且清晰度高啊!

当然了,该恨虎啸龙吟还是恨的,我只是吃张钧甯的气质,颜还有造型。再加上小姐姐演聪慧腹黑又白月光的人设实在带感。只要不提“家中诸葛”那个梗大家就都是好朋友。

评论(1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