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微博id:芋泥肉松斯多葛千层派
不挑食,唯一的雷点是过激洁癖,麻烦绕开我。

隔着时差催稿以及各方联系的感觉实在够日夜颠倒,关键是刚到伦敦还破事一箩筐忙的脚打后脑勺。今天又遇到一堆破鸽事儿,一群人没个商量就要开伙做饭要商量统筹还全部咕咕咕。幸亏在腐国好歹划了两年水老子不用再去办银行卡了。出门也不用报团,地铁公交想去哪儿直接刷卡想跑哪儿跑哪儿。老子要淡定老子要坚强,事情总会一件一件一件一件干完的。更何况,我看了看我的研究生course,现在哭啥,日后有的哭的。


以及开伙做饭这种事情千万别报团搞一大票人,绝对要比一个人更累。还是自己做饭好想吃啥吃啥谁都不迁就。也别找人打下手,嘴皮子都要嘱咐烂了最终还不如自己上阵方便。最理想的状态是一个人做饭搞准备工作一个人刷碗收拾灶台。以后我要找个刷碗锃亮的妹子,我天天做饭给她吃~

评论(1)
热度(4)

© 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