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微博id:芋泥肉松斯多葛千层派
不挑食,唯一的雷点是过激洁癖,麻烦绕开我。

就在刚才,发生了一件既惊险又尴尬的事儿:你们体会过一个人在家里大半夜一点半有人在外面dun dun dun duang duang duang的连续的敲厨房的窗户吗【我家一楼】。当时真的有点害怕,毕竟我在家里面也独居了两个多月了搞不好真让谁盯上了,而且听声音好像是个男的。为了壮胆,我使出洪荒之力既凶神恶煞又震耳欲聋的喊了一句干什么谁啊以期吓退对方。结果那个男的说自己是小区门卫麻烦我出来开一下单元大门。我当时寻思,什么门卫老子根本不认识你你保安门卫为啥要进单元大门是不是在扯谎。于是我继续很凶:我不信出示下你的证件!接着我慢慢移到窗户前,这才看清旁边还有一位女士。然后弄明白了啊原来是本单元楼上住户没带大门钥匙啊,保安只是看我住一楼又有灯亮着帮她喊话。那女士有点不好意思说我要不按一下别人家门铃吧。于是看清楚以后我才放心的去开了个门。超级尴尬说了声叔叔对不起我实在是以为大半夜敲窗户的是坏人这才装凶。门卫没放心上。我关门尴尬了一会儿忽然发现我有啥尴尬的,大半夜的不带钥匙又不是我造成的,你想让人帮开门你特么的按门铃啊,嫌按门铃扰民凌晨一点半敲窗户难道不吓人吗呜呜呜呜呜,我好特么害怕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别特么住一楼,毕竟我还有其他糟心事也是因为住一楼导致的😂😂😂😂😂

评论(10)
热度(2)

© 晚菘(补档见微博有链接) | Powered by LOFTER